凉咕

都是良歌写的和凉咕没有关系

请炽烈的大声的爱下去!

「雷卡」把那个造谣罗O岛是猫咖的屑人叉出去

雷卡双菲林设定

今天心情不好,整点


「0」


如题所见,这是很严肃的一个问题。


Dr.夜莱的双手在鼻下交叉,这份文件是人事部通过阿米娅给他送过来的,看到文件的时候夜莱眼前一黑,他想这应该不是人事部人丁兴旺的原因,自从这个消息不胫而走之后,罗O岛算是在泰拉大陆风光了一把,不少人把简历递到了人事部,入职理由群魔乱舞,但是最后都是类似的话语结尾。


「所以入职的话,有没有猫猫摸呢。」


「请问可以带薪撸猫吗?」


「我可以不要薪水,可以有猫吗。」


「1」

一律回应没有猫,散了吧!!

猫是什么,这世界上是没有猫的,你被猫猫杀死的概率很低,但是绝不是零。

离谱,真是离了大谱。

“雷狮阁下,这事情我会让罗O岛尽快做公关,希望您继续和我们合作。”

“可以,但是你能先把手拿开吗。”

雷狮的眼神可以说是粘上了杀意,蓝色的电光在他的手心一跃。

“额,抱歉,我不是故意的,这是生理反应。”夜莱悻悻的抽回手,一手的猫毛,一时人赃俱获。

“好啊,生理反应。”雷狮冷笑一声,那天罗O岛的所有人都听见了博士的惨叫。

“刀客塔没听说过这句话吗,老虎的屁股是摸不得的。”医疗部的安莉洁忙着给电的像黑炭似的博士挂水,博士颤颤巍巍的举起一只手,摆出一副要说临终遗言的架势。

“道理我懂,可是他是猫猫不是老虎哎。”

“……”无可救药。


「2」

今日O博热搜

1.内鬼爆料罗O岛办公区竟有猫咖!!!

2.罗O岛疑似流氓出没,雷电法王现身

3.黑色猫猫??

……


「3」

Dr.夜莱找人种了很多猫草。

没错,真正意义上的猫草。

卡米尔入职之后收到了夜莱很多小小的“心意”,其中包括但不限于猫草咖啡,鱼油以及博士自称是第三类医用补品但是疑似是化毛膏的药品。

当技工部门把博士所谓猫爬架真的被组装好而且有二人多高时集体陷入了沉默,期间Dr.夜莱也尝试参与组装工作,并且被全票否决,干员们一致认为博士参与只会拖慢任务进程。

“……谢谢,有心了。”

这是夜莱第10086次送礼后卡米尔的真实反应,技工部的帕洛斯觉得糗的不行,于是用只有他和博士听得见的声音挖苦道。

“还是很冷淡呢。”

“嗯,我知道。”博士仰天流泪。“但是我就喜欢没有回响的山谷。”

“……”帕洛斯觉得自己就多余跟博士说话。

众所周知春夏是众多猫猫脱毛的季节,菲林也是如此,所以他们也会面临吐毛球的苦恼,卡米尔刚来罗O岛的时候就曾经在春夏交际的时候因为毛球而食欲不振了好久,这位不善交际的干员并未向博士吐露自己需要猫草的请求,结果终于有一天吐的一塌糊涂,并且在医疗部门住了两天。很难想象前一天卡米尔还在卡兹戴尔执行剿灭任务,博士自然心疼的不行,不过这位干员依旧拒绝了博士想要提供的梳毛服务,并且声称自己就可以解决。

在卡米尔担任助理期间博士就有时不时手欠的毛病,因为偷摸人家尾巴被一拳凿进墙壁也不是一次两次,医疗部门也习惯了时不时就接诊在罗O岛内受伤的博士,对于伤势,这位博士只是声称从楼梯上滚下来。

这位博士是罗O岛的头脑,心脏,或是说是脊柱,实则是战场上最令人心悸的绞肉机。他心中的城府极深,手腕过硬。就像是阿米娅说的那样,他大抵是把心中最后的温柔留给了罗O岛的大家,就连博士自己都承认,干员们是他在这个他已经死过一次的世界里最后的家人,是他徘徊在这世上最后的锚,是他妥协的底线。


「4」

10月7日,卡米尔从特别行动小队中退出,成为罗O岛本部编内人员。那时候他已经原石病Ⅲ期,每次使用源石技艺对他来说都是极其危险的事情。多么讽刺的一件事啊,曾经骁勇善战的战士现在过着辗转在医疗部和宿舍之间两点一线的生活,他的大哥雷狮过着极其忙碌发生活,不断的辗转于战场与商会,他掌控者罗O岛命脉一般的资金流又是最顶尖的战力。

博士见过雷狮对卡米尔表达歉意的场景,那时候雷狮刚从前线回来,满身都是战场硝烟的味道。他的左肩缠着的纱布被鲜血浸透,他们没能温存太久雷狮就被医疗部门强行拉走了,他们必须立刻去确认那只箭矢上有没有涂满原石碎片,原石病就像蛀虫一样不断夺走宿主的生命,那场检查博士亲自到场。他的眼下挂着两团乌青,嘴唇没什么血色,他听到雷狮受伤的消息后就用最快的速度赶来。

或许有着上天的眷顾,那只箭矢上没有原石碎片,雷狮血液中的原石浓度一切正常。

“我们已经不能再失去任何一个人了。”说话的时候博士苍白着脸,近期繁重的工作消耗了他太多的精力。走出检查室的时候,博士看见卡米尔就抱着膝盖蹲在检查室旁边,蜷缩在那,只有小小的一只。他抬头望着博士,但是目光很平静,博士知道他有接受一切结果的理由。

“结果出来了。”博士故作沉重的样子,他盯着卡米尔发现他也紧张了半分,甚至猫耳都紧张的压平了。

“一切都很理想,你大哥好好的。”博士轻快的宣布到,然后趁卡米尔惊讶的时候狠狠地摸了一把他毛茸茸的头顶。也是这时候阴云笼罩了还在飘飘然的博士,蓝色的电光在博士的耳边炸响。

“对,我还好好的,谁让你摸他。”雷狮不悦的声音响起来。博士当即就双手举过头顶立定站好“我不是我没有,我什么都没做。”

雷狮眯了眯眼,目光缓慢的扫过在墙角瑟瑟发抖的博士,最后他叹了口气只是拍了拍博士的肩膀道“这次就先不跟你算账了,辛苦了。”虽然后半句话像是咬着后槽牙说的。

「5」

12月,卡西米尔决战告捷。博士第一件事就是从堆积如山的文件里爬出来,在自己的卧室里昏天黑地的睡了三天。卡米尔和雷狮也是如此,听说猫咪一天要睡十六个小时,在那之后的几天他俩的房门都是紧闭。

时间是治愈战争带来的伤痛最好的良药。一切都在复苏,Dr.夜莱在战争之后大病了一场,胃病犯得厉害再加上发烧让他成功错过了圣诞聚餐。现在他的样子用狼狈形容好不为过,他的脚上还打着夹板,这是他逃亡的时候不得已从三四米高的围墙上跃下来造成的,他平日太依靠自己的原石技艺,长时间不见太阳的身体已经脆弱到了一定地步,后来他是被雷狮骂骂咧咧的扛回来的,所有人都看见了,他即使面色不悦却还是小心的把博士交给了医疗部门,并且放下狠话,威胁博士如果再不懂得爱惜自己的身体,他就直接把他丢到喀兰的雪原上喂雪豹。

博士当时应允了,但是他还是熬夜,嗑精力剂,去不了前线就用工作把自己淹没,一刻都闲不下来。

圣诞节下雪了,加入罗德岛最年轻的干员也有十几岁,大家已经不是再相信圣诞老人的年纪。

“啊,好羡慕圣诞老人啊,一年只要上一天班就可以休364天。”

“好啊,这辈子当罗O岛的博士,下辈子我祝福你当圣诞老人。”

“我谢谢你。”

博士和干员你一言我一语的斗嘴。在这个应该反乡的日子里大家都没有回到自己的家,他们不约而同的留下来,就好像这里才是他们真正的家。

卡米尔和雷狮也来了,这几日干员们都很少见到他们,博士看见了雷狮手上的抓痕。

“啊嘞,你们打架了?还是猫抓板不好用?”博士问道,显然他还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卡米尔往上拉了拉自己的围脖,似乎在遮掩什么。

“不,很好用,谢谢。”他似乎脸红了,他走路似乎有些一瘸一拐的,而罪魁祸首雷狮只是抱着臂望着这一切。谁知到呢,他的衬衫之下还有更多错杂的抓痕,很多都集中在背部。卡米尔的围巾之下是他错杂的咬痕,战争之后他们毫不节制的做了很多次,草草清理之后就搂在一起蜷缩在一个被窝里睡觉。

“哦,知道了。”博士露出了若有所思的神情,他们的感情在兄弟之上的,博士一直都心知肚明。

“总之,圣诞快乐。”雷狮说道,今天他似乎心情不错的样子,卡米尔也是,他们站在病房旁边,走廊里的白炽灯光把他们相依的身影拉的很长。

“嗯,圣诞快乐。”博士欣然接下祝福。

一切都在变好,会客室收集到了有力线索,造谣罗德岛有猫咖的传言的源头水落石出。视频里的博士在汐斯塔的酒吧喝的烂醉,他本来是和这边的政客们谈工作,最后受邀去了酒吧。

“我们……额,最引以为傲的不只有医疗技术,还……还有大猫猫。”

“啊……大猫猫?你们为了干员的心里状况还专门开了猫咖吗。”

“额……嗯,猫什么,我们有……有……猫咪。”博士晃晃悠悠的举起两根手指。

“什么?养了二百只猫???不愧是以人性化著称的罗O岛。”

博士:Zzzzz……

阿米娅看完录像久不能言,并且许诺以后不会再让博士一个人去谈生意。然后接下来岛内开始流传起博士是福瑞控的传言。

博士“我在此声明,我不是变态,也不是福瑞控。”

众干员:怀疑的目光。

博士:“我不管,我只是喜欢兽耳哎,我没错,我错在哪?”

众干员:“噫……”

生活还是要继续的,这只是征途上的一个小小的波澜。这片大陆依旧源石横生征伐不断,人们不得意为深爱的人死去,做了一辈子骗子的人在最后吐露真言,那些痛苦的剧本日复一日的上演着。

而罗德岛就是被夹杂在缝隙中的最后一片绿洲净土,给予那些想活下去的人最后的权利与自由,可是他只是末世中最狭小的方舟,终究救不了世上所有的人。

所以,就让我们死开疾病的阴霾,正如苦难大地上的澄澈天空,天空之上的渺渺星子。

遥遥闪烁。

永不颓败。



良歌叨叨:试着写了写第三视角雷卡酱,在我心里他俩的的世界是不能有第三人进入的,所以不拒绝大概就是接受的表现吧



评论(1)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